虎蔷薇

南以颜喻,随缘删文,高兴就好

【南以颜喻】《你会梦见小星星吗?》 一发完

我怀疑老福特搞我,而且我有证据


我在浩瀚宇宙中周游

始终凝视着你

我会梦见小星星

我也会化作轻风

拥抱你




《你会梦见小星星吗?》

周震南最近半年已经几乎不失眠了,之前整夜整夜地睡不着的日子现在想起来好像已经很遥远了。

 

但是今晚的周震南又失眠了。

 

他在床上翻来覆去,爬起来拿了眼罩,又用音响放了白噪音,还数了绵羊。

 

可是他还是睡不着。

 

于是他爬起来,去找他的安眠药。

 

不一样的是,他的安眠药,是个人。

 

周震南穿着被朋友戏称像条鳐鱼的黄色超大T恤,长度盖过了屁股,于是他也就没有穿裤子,裸着足,打开门,从客厅穿了出去。

 

客厅的落地窗可以窥见外面一片灰暗的天空。现在已经没有所谓日出日落的概念了,他们所住的星球外围被称之为天幕的东西笼罩,调节整个星球的温度气候以及昼夜。

 

科技无论怎么发展,人类还是需要睡眠,而且还会失眠。

 

真是脆弱的动物啊。

 

周震南这么想着,悄悄拧开了客房的门。

 

里面并不是完全的黑暗,床头柜上竟然亮着一盏香薰小夜灯。昏黄的灯光撒在床上之人的侧脸,投射出一片朦胧又温柔的阴影,让这个人本就优越的侧脸线条显得更是神秘又陌生。有一种现实中也许未曾谋面,但却夜夜梦中相会的不真实感。

 

虽然心里这么想着,周震南依然蹑手蹑脚地靠近了床边,膝盖跪了上去,手掌撑着身体,凑得很近地去看这个人。

 

张颜齐好像睡得不是很安稳,眼珠子在眼皮底下不安地颤动着,似乎随时都要醒过来。

 

周震南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睡着的样子,以前他总是习惯性地投入张颜齐的怀抱里,张颜齐就会张开双臂,将他深深地没入怀中。周震南会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吻着张颜齐的侧颈,呼吸着他的味道,然后沉入舒适又安全的梦乡,每次醒来第一个对上的,也是张颜齐温柔的下垂眼。

 

他也需要睡眠的吗?或者说,因为我不在,所以他也睡得不好吗?

 

周震南对这个猜测心下暗喜,他凑得更近了些,身体不自觉地半压在了张颜齐身上,张颜齐的睫毛抖了抖,在周震南的手摸上他的脸那一瞬间,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他感觉周震南轻轻把手贴在他脸颊上,于是他就轻轻笑了。平素看着不太精神的下垂眼温柔地看着他,只看着他,这个他心尖上的小朋友。

 

他从被窝里把手伸出来,双臂一展将小朋友隔着被子完完全全抱入怀里,于是周震南就跪不住了,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完全趴在了张颜齐身上。

 

但是张颜齐接住了他,如往常一般。

 

“怎么了,睡不着吗?”张颜齐吻了一下周震南的额头,语气温柔又宠溺。

 

如果有人知道曾经台上光芒四射的rapper的脸和声音有一天会这样会做出这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,肯定会大跌眼镜吧?周震南这么想着,环住了张颜齐的脖子,撒娇一般在他侧颈上乱蹭,就像一只被养熟了的猫。

 

他贴着张颜齐的耳廓,以气音又轻又软地说着,“张颜齐,我们来做吧!”


===============

以下部分见……你(评)懂(论)的


评论(98)

热度(1197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